close

店家資訊: 鴨肉麵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117號 (附近不好停車,機車較方便)

電話:07-3110751

 

在高雄看電影,我和友人都會選擇在美奇萊因為電影票蠻便宜的 椅子也不會說太難坐

那麼就理所當然的,盡量找附近方便吃的美食拉~ 

常常為了趕電影 所以就在附近幾條街吃吃乾意麵來個紅油炒手變成自創吃法或是來個新鮮食材做的春捲

但偶爾也想換換口味 還是會膩麻

那又是夏天理所當然會想找一個有冷氣且乾淨明亮的地方吃個飯麻!! 女生出門在外妝融掉 多尷尬(?

是說乾淨明亮純粹個人喜好 

偶然間在青島街發現這家鴨肉飯 在嗜肉如命的我們來說 在心裡的排名是這樣的 羊肉>牛肉>鴨肉>豬肉>鵝肉>雞 

至於另一位主角喜歡吃亂七八糟的野味或昆蟲甚麼的就暫時不提了;;;

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到處亂吃 也因此 胖了好幾公斤  是說隔壁那家在賣海南雞飯的 其實也蠻有興趣的 一直沒機會去踩個點

 

那就入正題吧~

鴨肉飯(小) 55元 碗裝

IMG_4826.JPG

飯煮的好吃以外(個人喜歡的飯口感是比較偏乾,粒粒飽滿的口感) 

這碗裡面還有放空心菜以及自製肉燥 跟分量蠻多的煙燻鴨肉 有厚度的煙燻鴨肉約六七八塊 (肉燥是屬於大塊碎肉肉燥)

煙燻鴨肉入味,已經貼心去骨 

所以吃起飯來像我這種不擅長挑魚刺或骨頭的人來說吃飯無壓力

還有一點是店裡有個小鮮肉,會幫忙媽媽送菜給客人 超帥的小弟弟笑起來很可愛 融化姐姐的心

咳,好 。 

一碗飯55元對女生來說;覺得是吃得完又會吃飽的狀態 因為鴨肉飯實在太好吃 也就有了二訪

大碗的份量大概是這樣  用盤子裝...大概是一碗的兩倍了吧 這我一個人吃不完 是友人點的XD  也來不及細數到底有幾塊肉了 看照片吧 ~

65元~男生會飽的程度 如果是我 大概會吃不完...

S__28385307.jpg

餛飩湯30元,餛飩不少顆 但就只是餛飩 

S__28385308.jpg

普通的皮包肉,覺得彈性並沒有很好 所以 餛飩並不是他們的強項 

黑乾的炸餛飩 或是 我們之前常去的那間意麵店的餛飩就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寫)

其實我寫食記 說是食記 但也只是單純想分享一些吃過的美食,希望不要讓他們就此被埋沒了 我的 榮記

可惜了這間在高雄對我來說排名第一連悅品都比不上的普通燒臘店 老闆不開之後我整整難過了到現在還在難過!!!

所以想來紀錄吃過的美食很多時候會忘記拍一些價目表或是門口 (;;;) 

拍照時並沒有想到要來寫食記,所以在整理這些照片時發現有些照片幾乎不能用 心情有點自責 哈哈 

但我會加油盡量讓大家看得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怎麼搞的廢話又那麼多

 

接下來分別是一訪及二訪時點的小菜

IMG_4827.JPG

S__28385309.jpg

這邊的小菜 大概是因為本身口味較淡所以比較合胃口  小菜很乾淨

甚至有時候小菜滷味我不會再特別沾醬

還有一點就是,印象中這裡的小菜都蠻便宜的 是經濟實惠的滷菜。

我們點的這兩盤 都沒有超過130元 而裡面有不少 豬耳、大腸等等的滷菜 

唉不過可惜了這粉錢 並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忍不住又要碎碎念了XD) 

在里港有一間賣粉錢的小店 那裏的粉錢便宜又好吃很有口感 醃料的中藥味非常入味吶 (回味貌)

想寫得太多 ,但照片卻沒幾張能用啊~~~~~~~~~~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