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屏東縣內埔鄉隘寮勝利門隧道旁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天 10:00-21:00

電話:08-7791301

 

這天和家人約了要去禮納里部落走走,

像是有名的AKAME也就在附近,到了這個還蠻有特色的部落。 

 

也因為中午吃了太過油膩卻無味的喜宴,導致鹿鹿我這個吃貨實在提不起興致吃飯

便也漫無計畫的打算不餓就不吃了。(這時候我對食物異常挑食 引不起我興趣的都不會想動口

好在騎著機車 去到哪都很方便 就到處亂走亂騎的

騎進一個奇怪的小隧道,似乎就這樣掉進了異世界

誤打誤撞的發現竟然這還有個軍營!?

軍營旁邊有一家店 外頭看起來是住宅旁邊有個好像沒開的雜貨店

為什麼知道是店呢? 其實是因為他有招牌...但外面也只擺了一張桌子 而且沒人....

我還以為沒有營業呢 

 

騎車靠近後問了一下他說有開 便坐下隨便點了幾樣直接開吃。

 

先說,原本期待並不高 所以 鹿鹿牛肉麵點了小碗(因為怕吃不下...........中午那餐實在太...

店內好像沒有菜單,只記得 結帳時是300元。

 

小碗牛肉麵 

293516.jpg

湯頭清澈,肉塊只有四到五小塊 有的是肉 有的半筋半肉 

我必須說牛肉麵的肉吃起來並不爽快,因為肉偏小 

但湯頭卻是非常清爽不厚重,搭上有咬勁的麵條 讓鹿鹿我的食慾開始有一點打開

這碗牛肉麵的湯頭我很推。 在高雄吃過幾家牛肉麵的湯頭這家算是我覺得可以再訪的

不知不覺我已經把他吃完了,連湯都喝光光XD

 

滷味 ( 滷牛肚、豬舌、甜不辣、豆干、海帶)

293517.jpg

甜不辣和豆乾海帶這類的小菜我覺得就普通

但滷牛肚必點啊!!!!!!!!!!!!!!!!!!!!!!!!! 吃一片我食慾開了

牛肚滷到深褐色外帶著點淡淡香料味其中最突出的味道就是花椒了但嘗起來並不帶麻,表示香料配得極好

因為花椒下手過重會有特色卻會帶來麻感外也會蓋過其他香料的味道。

這家的滷牛肚真的很好吃,滷的牛肉跟煮的牛肉兩種手法不同 實際上吃也感覺到有口感跟味道上的差異。

 

豬舌也意外新鮮,鹿鹿只要吃滷味看到有豬舌幾乎都會點

但吃過這麼多家豬舌雖然是新鮮卻還是免不了有股騷味,那是因為在煮之前舌苔並沒有仔細清理倒很乾淨的緣故

而這裡的豬舌非常新鮮,也很乾淨 完全無騷味 我不禁脫口而出....

"奇怪,這裡看起來沒甚麼生意阿 為什麼豬舌這麼新鮮?而且滷櫃的鴨頭超多 好像不怕賣不掉欸? XDDDD"

這時候開始後悔沒拿滷櫃中的鴨頭和滷牛腱來試試了,應該會好吃! 

 

驚奇就這樣嗎?不不不 太簡單了

這裡的辣油必嚐!!!!! 

 

剛剛介紹的牛肚的味道,是蠻有層次的 尾韻帶了花椒香外

這時候沾了辣油之後不得了 QQ 一片接一片 又香又有香料層次

很想跟老闆說我還要外帶牛肚  (阿剛不是有人說吃不下,現在胃口大開是怎樣

 

水餃20顆 (韭菜跟高麗菜各半

293518.jpg

水餃皮很薄 餡算多 肉質也很鮮其實也是不錯吃的水餃 

 

(只是鹿鹿我和家人都比較喜歡有麵皮香跟手擀皮的山東水餃路線 

 

GOOGLE是說沒公休日,但建議想前往的話 還是打個電話問問 以免撲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